Tuesday, November 18, 2008

Will Pan: Transit (转机)

Here's a treat from Will Pan's (潘瑋柏) latest album.

Honestly, I have never heard any of his songs previously. Then again, I havent listen to chinese songs for many good years...So this came as a pleasant surprise to me

"没想到陌生机场 写下结局 各自的转机"

简简单单的一行词,却能牵起沉睡着的记忆,很遥远,但也很清晰。。。



转机 (download)

凌晨的飛機
最孤單的飛行
從相機裡面見識著回憶被今時占領

我哪裡都不想再去
到哪裡都觸景傷情
把遺憾多餘
你說的情绪我想聽

*
想你在一起
我却身不由己
明明才相信我每次全心遙遠的距離
我以為我們的愛情
誓言裡還會有轉機
没想到陌生機場 寫下结局 各自的轉機

我放不過我自己
轉一圈回到那原地
眼淚是一種提醒我還愛你
讓一切歸零
我放不過我自己
仍相信愛會有奇蹟
人群中握得到你
我抱著你 我們的愛情 還未完待續

我放不過我自己
轉一圈回到那原地
眼淚是一種提醒我還愛你
讓一切歸零
我放不過我自己
仍相信愛會有奇蹟
尋找我們的轉機
我抱著你 我們的愛情 還未完待續

RAP:
眼淚是一種提醒
讓我們一起回憶 我們的愛情
我放不過我自己 眼淚是一種提醒 我們的 我們的 我們的愛愛愛愛
我放不過我自己 眼淚是一種提醒 讓我們一起回憶 我們的愛情
我放不過我自己 眼淚是一種提醒 我們的 我們的 我們的愛愛愛愛愛

No comments: